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湖南卫视发布声明:自即日起与钱枫解除合作关系

时间:2021.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8月27日,湖南卫视发声明宣布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我频道合作主持人钱枫因个人问题引发重大负面影响,其行为严重违反了《湖南卫视主持人、艺人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我频道自即日起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



8月24日,一化名小艺的网友自曝两年前被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性侵。随后,湖南卫视官方做出回应称:“湖南卫视关注到主持人钱枫的相关舆情,正在紧急核实了解中,并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调查,在调查结论出来之前,频道暂停其一切工作。”


更可笑的是,早在一周前湖南卫视签约主持人,刚刚签署了“争当合格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承诺”,其中就有钱枫,承诺书签署仅一周时间,钱枫就被曝身陷“性侵丑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