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会玩!温子仁《恶性》曝幕后照 恐惧再度升级

时间:2021.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恐怖片导演温子仁的《恶性》,于日前曝光了一组片场照。在照片上,我们能看到影片拍摄时的种种细节。尤其是其中凶宅的布景和设定,惊慌失措的女主角,这一切都不由得让人回想起温子仁之前的影片。

 

从片场照上来看,影片将会让温子仁重新回到恐怖片的范畴之中。据了解,《恶性》是一部意大利铅黄电影风格的恐怖片,温子仁在疫情期间,用拍摄大片的空隙时间,完成了影片的拍摄。对于影片,温子仁表示:“对于这部电影,我很兴奋,我不知道该怎么去描述它。我想就着整个类型做一点新的尝试,和我之前的工作不一样。但本片依旧是经典的伴随我成长的那种恐怖片。”从温子仁的说辞来看,《恶性》或许会回归恐怖片的根基,并且是一部小成本影片。此外,这还将是一部原创电影,在片中,剧组将进行实拍,不使用大型的绿幕和抠像技术。

 

温子仁,2004年开始执导恐怖惊悚片《电锯惊魂》;2007年,执导惊悚恐怖电影《死寂》;2011年,开始执导恐怖系列电影《潜伏》,2013年,执导的低成本恐怖电影《招魂》获得美国电影土星奖最佳恐怖电影奖。对于温子仁回归恐怖片领域,一直以来都是粉丝们翘首以待的事件。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9月10日登陆院线和HBO MAX。

编译/云猫猫
标签: 温子仁恶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