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草根》确定档期 沙赞出演橄榄球星传记片

时间:2021.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国草根:库尔特·华纳的故事》定档12月10日登陆北美


1905电影网讯 狮门电影公司旗下的传记影片《美国草根:库尔特·华纳的故事》于日前确定了档期。这部讲述橄榄球运动员库尔特·华纳生平故事的励志传记片,将会在12月10日登陆北美。

 

从这个上映时间不难看出,制片方对影片信心满满,不仅挤进了圣诞档期,而且该片还将冲击颁奖季。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主演是扮演“沙赞”的演员扎克瑞·莱维。此前,扎克瑞·莱维一直出演喜剧片、动作片、音乐剧和超级英雄电影,而这也是他为数不多的严肃剧情片之一。外媒分析称,在凭借沙赞一角得到观众认可后,扎克瑞·莱维正在积极拓宽自己的戏路,并有望成为一线男演员。

 

库尔特·华纳是史上最出色的未选秀球员之一,12年职业生涯的经历被认为是NFL历史上一个传奇,两次获得常规赛MVP,一次获得超级碗冠军,一次获得超级碗MVP。2010年1月29日,库尔特·华纳宣布退役。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