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烂番茄91% 《X特遣队:全员集结》总票房破1.4亿

时间:2021.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X特遣队:全员集结》全球票房累计超1.4亿美元


1905电影网讯 詹姆斯·古恩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X特遣队:全员集结》第四周周末本土票房收获203.5万美元,累计5277.88万美元。该片于2021年8月6日在北美上映,同步上线流媒体平台HBO Max,得益于烂番茄新鲜度91%的出色口碑,票房爆发力十足。截至发稿,《X特遣队:全员集结》海外票房成功接近1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4亿美元。


《X特遣队:全员集结》由伊德瑞斯·艾尔巴玛格特·罗比约翰·塞纳乔尔·金纳曼领衔主演,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维奥拉·戴维斯特别主演。影片根据DC漫画改编,讲述了哈莉·奎茵、血腥运动、和平使者特殊能力的囚犯,在美梦监狱为了可以减轻刑罚,而加入了超级秘密阴暗的X特遣队,他们将前往南美洲的科托马耳他岛国执行新任务的故事。


文/kev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