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旺达幻视》获好莱坞影评人协会颁最佳限定剧

时间:2021.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eva

《旺达幻视》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北美8月30日,2021年好莱坞影评人协会电视盛典正式举行。改编自漫威漫画的《旺达幻视》收获“年度最佳流媒体限定剧”荣誉。剧集由马特·沙克曼执导,阵容涵盖伊丽莎白·奥尔森保罗·贝坦尼泰柔娜·派丽丝凯特·戴琳斯凯瑟琳·哈恩等人,其中,凯瑟琳·哈恩在本届好莱坞影评人协会电视盛典上获得“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配角”。


《旺达幻视》故事围绕幻视和绯红女巫的爱情和冒险展开,主线时间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自从幻视死后,旺达(伊丽莎白·奥尔森 饰)失去理智地用魔法控制了小镇“西景镇”,并创造了全新的幻视(保罗·贝坦尼 饰)。在这个世界中,她跟幻视恩爱幸福,但随着天剑局的介入,旺达的宁静再度被打破。据SambaTV统计,《旺达幻视》开播首日65.5万北美观众收看,收视成绩颇为亮眼。


文/kev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