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南虫谷》引热议 胡八一与Shirley杨感情升温

时间:2021.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胡八一”潘粤明、“Shirley杨”张雨绮、“王凯旋”姜超的组合再次聚首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根据天下霸唱《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改编的《云南虫谷》开播,“胡八一”潘粤明、“Shirley杨”张雨绮、“王凯旋”姜超的组合再次聚首,前往云南的献王墓寻找雮尘珠。


“Shirley杨”张雨绮深入陵墓寻宝


在进入云南后,大家就发现“胡八一”和“Shirley杨”的感情迅速升温,还在村寨过夜的晚上直接调侃“孤男寡女相处不会出什么事吧。”


感情线在《云南虫谷》中并非重点,在片头中,通过下蛊的方式制作“人蛊”的献王以终极反派身份亮相,丛林中奇怪生物和布满机关的献王陵墓成为大家关注焦点,但“胡八一”和身材火辣的“Shirley杨”还是成功的调节了剧中紧张的气氛,让人大呼“磕到了”。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