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失控玩家》票房破2亿 连续5天蝉联单日冠军

时间:2021.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1905电影网讯 截至发稿时间,瑞安·雷诺兹、朱迪·科默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失控玩家》内地票房已突破2亿元。影片自8月27日上映以来,连续5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口碑不俗,猫眼、淘票票、豆瓣评分分别为9.1分、8.8分和7.8分。

 


《失控玩家》由“小贱贱”瑞安·雷诺兹领衔主演,《博物馆奇妙夜》系列导演肖恩·利维执导,艾美奖视后朱迪·科默、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塔伊加·维迪提等共同出演,更有“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金刚狼”休·杰克曼等人气巨星梦幻联动。电影讲述一个电子游戏里的NPC在发现身份真相后,开启改写命运、反抗游戏设定的逆袭,并最终演变成嗨翻整个游戏世界的嗨燃冒险。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