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塔米·菲的眼睛》发新海报 “劳模姐”妆容浮夸

时间:2021.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塔米·菲的眼睛》发布新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8月31日,由“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传记片《塔米·菲的眼睛》发布新版海报。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塔米·菲妆容浮夸,朝天举起了自己的双手。


《塔米·菲的眼睛》根据同名纪录片改编,讲述在上世纪70年代,塔米·菲和吉姆·贝克依靠广播电视技术从贫寒中崛起,创建了当时世界最庞大的宗教广播电视网和主题公园,但随着各种绯闻的爆发,这对夫妻的婚姻生活也随之破裂,精心构建的商业帝国不复存在。


杰西卡·查斯坦曾透露自己每天至少要在化妆上耗费4个小时,长时间的化妆对皮肤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伤。据悉,影片已经定档9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