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二郎神之深海蛟龙》首支片段曝光 2022年上映

时间:2021.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二郎神之深海蛟龙》首曝片段 时长:00:47 来源:电影网

《二郎神之深海蛟龙》首曝片段收起

时长:00: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改编于中国经典神话IP《封神榜》的国产3D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曝光首个电影片段,本片预计2022年在国内院线上映。


视频中展示了二郎神初到灌江口,协助职守此地的女将军制伏镇水兽的片段。原本熙攘的老街上突然蹦出来一只长相呆萌却异常凶猛的怪兽,在集市上大肆破坏,女将军不敌,二郎神出手相助,三拳两脚,不费吹灰之力便将凶猛的镇水兽打回原形。



《二郎神之深海蛟龙》讲述的是上古时期,神工与鬼斧合力将祸害人间的海域统领蛟魔王囚禁于江海交汇处。为束缚住强大的蛟魔王,鬼斧化作元神,注入神工所打造的用于囚禁蛟魔王的法器中。数千年后,封神大战结束,封神榜被墨麒麟和蛟龙盗取,妄图利用封神榜释放蛟魔王。通过姜子牙力荐,玉帝最终决定启用屡犯天规、行事鲁莽的二郎神来执行缉拿墨麒麟并找回封神榜重任。在捉拿的过程中,二郎神却不知自己已陷入一场惊天阴谋。本片在原著作《封神榜》拥有超高国民认知度的基础上,做了丰富的创新性改编,在展现正邪冲突的同时,增加了对亲情的感悟和理解,更能引起大家对于影片故事内容上的情感共鸣。


本部影片导演王君是CG动画制作人,参与《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国漫电影制作。其余主创团队成员也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等国漫电影的主制作人员之一。影片片段画面精良,光影层次分明,利用顶尖的3D CG动画技术展现东方韵味之美。



《二郎神之深海蛟龙》将于2022年登陆于国内电影院线,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