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爵士天后艾米·怀恩豪斯传记片筹备 解读天才一生

时间:2021.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艾米·怀恩豪斯


1905电影网讯 英年早逝的英国爵士乐歌手艾米·怀恩豪斯,是众多歌迷的最爱。日前,制片商Halcyon宣布,其旗下正在制作关于艾米·怀恩豪斯的传记片。而影片则将改编自达芙妮·巴拉克出版于2010年的传记文学作品《拯救艾米》(Saving Amy)。


原作图书从大量的史实资料中寻找到艾米·怀恩豪斯的生平线索,并完成对于艾米·怀恩豪斯一生的讲述。作者达芙妮·巴拉克从40小时的录音资料、照片和独家文档中抽丝剥茧地将艾米的一生展现在了世人的面前。此外,本书还得到了艾米以及其家人的协助。在艾米生命的最后三年时间里,她为作者提供了无数的独家一手资料。


艾米·怀恩豪斯出生于1983年,被认为是这个时代杰出的爵士女歌手之一,她的歌曲仿佛来自深不可测的心底,有一种蛊惑的魔力。然而可悲的是,艾米却成为了成功、媒体、情感和生活方式的囚徒。在这个社会中,人们一方面赞赏她的才华,在另一方面也毫不留情地在伤害和消费着她。


2011年7月23日,曾获得6座格莱美奖杯的歌手艾米·怀恩豪斯逝世,年仅27岁。当时的死因表示,她是因为酒精中毒而亡,但多次尸检结果显示,进食障碍和毒品滥用早已将她的身体折磨得虚弱不堪。2015年,一部名为《艾米》的纪录片上映,该片讲述了艾米的一生。影片随后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