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戏精本精!卡戴珊晒听侃爷新歌截图 被抓包开静音

时间:2021.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2021年开年就上演了一出狗血离婚大戏的金·卡戴珊和前夫“侃爷”坎耶·维斯特,近日频被爆有复合迹象。卡戴珊不仅上周还穿着婚纱高调现身侃爷新专辑《Donda》试听会,日前还在个人IG限时动态上传了听侃爷新歌的截图,然而却被抓包:静音模式听歌,被质疑又是一波炒作。



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2011年年底开始恋爱,同居期间怀孕,于2013年六月份两人迎来第一个女儿“小西北”。2014年5月25日,金·卡戴珊与坎耶·韦斯特完婚 。2015年12月,37岁的卡戴珊怀孕并生下了儿子Saint。2018年1月15日,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再得女;2019年1月,一份报告称,卡戴珊和侃爷的第四个孩子降生。


金·卡戴珊现身侃爷新专辑试听会


今年年初,多家外媒报道称金·卡戴珊和侃爷正在做婚姻咨询,二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卡戴珊为此还聘请了明星离婚律师协助她处理相关事宜。至于二人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其中不乏被编造的“侃爷出轨‘女装大佬’Jeffree Star”等荒诞传闻。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卡戴珊曾试图帮助侃爷恢复心理健康,但已经受够了他的“疯话”;同时卡戴珊家族超高的曝光率生活也让侃爷感到不适,两人由此产生矛盾。



今年2月二人正式办理离婚手续,离婚后二人的陷入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今年6月,侃爷还被曝出与C罗布莱德利·库珀的前女友Irina Shayk陷入热恋,二人更在法国普罗旺斯度过了侃爷的44岁生日。



卡戴珊和侃爷关系出现转机也是在这个时期。侃爷生日当天,卡戴珊难得在离婚后晒出与前夫还有孩子们的合照,并写下:“生日快乐,爱你一辈子!”为她“并不在意”的前夫庆生。随后这对前任接触的动作频频,7月卡戴珊带着孩子们现身侃爷演出;8月19日二人又被拍到共进晚餐。对于二人这一波波操作,此前吃瓜的网友纷纷表示:“又被耍了?”“戏精卡戴珊家族”“好一出离婚大戏!”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