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匠心!《斯宾塞》曝小K礼服制作细节 1034小时打造

时间:2021.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在电影《斯宾塞》此前发布的官方海报中,“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戴安娜王妃身穿的华美礼服吸睛瞩目,惊艳了无数观众。日前,影片为我们揭秘了这件华服的幕后制作过程。


《斯宾塞》中的戴妃礼服


这件礼服原型为香奈儿1988年春夏高级订制款,由五名专责工匠打造,历时1034小时复刻而成。单是精致的刺绣,就足足耗费了700个小时。裙身选用米色,裙摆呈风琴状,点缀着金银色亮片组成的藤蔓刺绣,极尽梦幻。


礼服缝制细节


据悉,片中“小K”的角色造型还原自戴安娜王妃的生前造型。戴安娜王妃生前挚爱白色系,无论是结婚还是出国访问、出席活动,常常是一袭白衣亮相,优雅高贵。



电影《斯宾塞》由帕布罗·拉雷恩执导,故事围绕戴安娜与查尔斯王子婚姻破裂时期展开。影片已入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11月5日在北美公映。


文/Esth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