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震谈《沙丘》表演重内心戏 甜茶在线“喝茶”

时间:2021.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沙丘》中国线上发布会现场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电影《沙丘》在第7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中国线上发布会,这也是影片的全球首场发布会,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主演“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张震在线上与中国媒体见面,分享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


甜茶喝“甜茶”

 

连线现场,张震用英文问提莫西·查拉梅还记得自己的中文名“甜茶”吗,查拉梅复述了自己的中文名,还调皮拿起身旁的茶杯,假装喝了一口“甜茶”。他在片中饰演男主角保罗·厄崔迪,导演称赞他具有扮演保罗的所有特质,“我们在选角的时候就没有任何备选计划,他就是保罗·厄崔迪。他现在无法脱离沙丘了,他就是这个项目的救世主。”

 

甜茶表示,任何演员能参与到这么大的项目都会梦想成真,况且还是如此重要的角色,能和一群顶尖的演员飙戏,让他倍感荣幸。他被保罗深深吸引,“他对前途命运感到迷茫,想找到方向,从男孩成为男人,表演的时候我感觉我正在过一座桥。”

 

这是张震第一次参与拍摄好莱坞大片,他认为整个过程都很新奇,也很开心、顺利,“我一直都对科幻感兴趣。《沙丘》有非常复杂的情节,我饰演的岳医生是一个悲惨的人物,心里很纠结,充满神秘感。导演希望我能把他这种形象表现出来,所以我的表演更重心理层面,虽然戏份不多,但都很关键。”

 

丽贝卡·弗格森此次扮演保罗的母亲杰西卡夫人,她表示这个角色既是王后,也很有力量,会训练他的儿子,阅读别人的心思,如何平衡好这些强项是一个挑战,在开拍前和导演讨论了好多次。丽贝卡说能演甜茶的母亲很幸运,夸他给大家带来了很多能量,甜茶也赞赏丽贝卡的演技很棒。

 

《降临》到《沙丘》都有运用一些中国元素,导演维伦纽瓦透露他年轻时就来过中国,走了走、看了看,美丽的中华文化对他有很大影响。谈及影片创作,他说自己小时候就对科学感兴趣,也学习生物学。他最初读《沙丘》小说就被里面的不同生态系统所吸引,后来又读了几次,发现不仅有科幻元素,还有寻找信仰、自由等严肃主题。他说,“这次我想要捕捉强大的自然界力量,想用电影探讨人与自然的关系。”

 

据悉,电影《沙丘》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影片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院线上映。

图、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