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月球撞地球!艾默里奇灾难片《月球陨落》曝预告

时间:2021.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科幻灾难片《月球陨落》发布预告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科幻灾难片《月球陨落》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后天》《独立日》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灾难题材新片《月球陨落》近日发布首款预告,伴随着60年前肯尼迪宣传阿波罗登月计划的著名演讲《我们选择登月》的背景声音,影片聚焦2022年月球即将撞击地球的一场人类浩劫,预告片也揭开电影的神秘面纱,曝光了片中许多气势恢宏的灾难场面。



《月球陨落》由哈莉·贝瑞帕特里克·威尔森、约翰·C·布莱德利等主演,中国演员于文文也加盟参演。电影故事讲述一支由失败人士组成的宇航团队登月去揭开月球偏离轨道的秘密,并与神秘力量展开对抗,使地球免受灭顶之灾。预告片最后,疑似出现了“外星生物”的画面形象,引发对这股神秘力量的联想。





据悉,本片投资成本约1.4亿美元,将是明年北美开年的第一部院线市场大片,据片方表示,《月球陨落》是一个传奇故事的开端,为一场史诗冒险打开了一扇门,或许2024年还会拍摄续作《火星陨落》。


目前,《月球陨落》定档2022年2月4日北美、英国和澳大利亚院线上映。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