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宾塞》威尼斯映前大热!开票秒空破历史纪录

时间:2021.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戴安娜传记片《斯宾塞》即将在第7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亮相,据前方消息,该片线上对外售票一经开票就秒空,售罄速度快于在威尼斯展映的好莱坞大热影片《沙丘》,也打破了威尼斯历史销售纪录,可见戴安娜王妃的非凡影响力与该片备受众人瞩目的程度。


《斯宾塞》由《第一夫人》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故事不会讲述戴安娜王妃的一生,而是围绕90年代初的一个周末展开,因为得知查尔斯王子的绯闻,正在与王室成员一起过圣诞节的戴安娜王妃决定与查尔斯王子离婚。这个周末,是戴安娜决定和王室摊牌,并索求离婚的关键时间点。



“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挑战性出演戴安娜王妃,电影先前曝光的海报和预告都掀起广泛讨论。特别是海报中,她身穿的华丽礼服吸睛无数,据说这件礼服由五名工匠历时1034小时,按照1988年香奈儿的原型款式复刻而成,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成片质量,如果首映后获得的口碑不错,这部大女主传记片无论是在威尼斯,还是之后的北美颁奖季和奥斯卡,斯图尔特都有潜力去竞逐表演奖项。



先前,英剧《王冠》第四季中艾玛·科林扮演的戴安娜王妃已经获得诸多好评,小K版本的戴安娜王妃会有什么不一样的风格和表现,都令观众感到好奇,影片计划2021年11月5日北美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