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2026年美数字电视订阅将增长20%/苹果允许开发者绕开App Store销售应用/《哈利·波特》回归HBO Max

时间:2021.09.0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综艺报

01

电信运营商“牵手”流媒体  手机用户强劲增长

近年来,美国的无线运营商与流媒体应用合作,从而推动用户增长的情况越来越普遍。2017年,T-Mobile率先向部分无限制套餐客户推出了“Netflix on Us”促销活动。2018年Verizon开始向部分客户免费提供12个月的Disney+服务。2020年,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开始向特定用户免费提供自己的流媒体服务HBO Max;康卡斯特(Comcast)则向Xfinity用户免费提供无广告的孔雀Premium服务。显然,保持低流失率对这些电信运营商维持健康营收至关重要,他们与流媒体的合作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了用户选择天平上的砝码:T-Mobile的后付费手机用户于2017年第四季度出现了近30万的强劲增长,ATT和康卡斯特也在促销后分别增加了64.5万和63.3万新用户。然而,投资者开始关心,与流媒体应用的合作能否推动电信巨头保持未来几个季度的长期增长。(来源:《综艺》Variety)

02

2026年美数字电视订阅将增长20%  个性化服务将成制胜关键

咨询公司Parks Associates近日发布报告,预计到2026年,美国的数字电视订阅数量将增加到2.77亿,总量增长20%。报告显示,2021年一季度美国宽带家庭平均订阅一项服务的时间为两年六个月,这一结果在很大程度上与年龄有关,美国的80后、90后更倾向于在电脑和手机上观看节目,1965年以前出生的美国人则更喜欢看电视。Parks Associates表示,年轻的消费者更有可能订阅更多的服务,但每项服务的保留时间更短。消费者各个阶段的追求、需求和优先级均会发生变化。个性化技术正在推动消费增加、观众参与度提高及创收增长。未来,对于区分消费者目标人群方面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将个性化融入服务体验和特征等各个方面,可能成为决定一项服务是否成功的关键。(来源:《广播与有线》Broadcasting Cable)

03

苹果允许开发者绕开App Store销售应用

苹果在向全球同步发布的新闻稿中更新了几项新措施,其中包括开发者可以使用电子邮件等通信方式,与用户分享iOS App之外的支付方式,且不需要因发生在App或App Store之外的收入支付佣金。此前,苹果会通过用户购买应用和“应用内付费”,向开发者收取15%—30%的服务费,并严格禁止开发者采取任何方式规避抽成。业内认为苹果此次让步,与全球不断升级的反垄断压力有关。较早前,苹果承诺在未来3年内继续保持对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企业的“佣金减半”优惠政策,还将拿出1亿美元作为“小型开发者援助基金”,为符合条件的开发者支付250美元至3万美元的集体诉讼和解赔偿金。(来源:《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

04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回归HBO Max

《哈利·波特》全系列8部电影,自9月1日起回归华纳旗下的HBO Max平台。《哈利·波特》是21世纪初最成功的现象级大众文化作品,为全球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天马行空的魔法世界。该系列电影制作上映横跨10年之久,其中5部曾进入世界电影票房前十,全系列则以77亿美元位于全球票房榜第三,仅次于迪士尼的漫威系列和星球大战系列。据称,华纳将为HBO Max提供版权至2025年。(来源:《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

投稿请发送至邮箱:

iris_yangliu@126.com


不再错过精彩文章,欢迎将“综艺报”设为“星标”

 购买请见微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