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2021年第35周热榜 | 《一生一世》接棒《周生如故》;《余生,请多指教》暂停播出

时间:2021.09.0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捕娱记

珞思影视研究组联合艾漫娱乐指数发布“珞思热榜”,艾漫数据提供每日、每周综艺、影视数据,珞思影视研究组提供短评解读,速递文娱热闻。

亮点分析今日资讯

1、《周生如故》今生篇《一生一世》今晚开播

“被《周生如故》虐到心碎的小伙伴们,让《一生一世》抚慰你受伤的小心灵!今天起,心碎人变嗑糖人!”随着《周生如故》完美收官,今晚,由任嘉伦、白鹿领衔主演的的现代剧《一生一世》正式在爱奇艺开播,“辰时CP”最强售后浪漫来袭。

《周生如故》与《一生一世》是根据墨宝非宝的同一篇网络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编而来,一个讲述前世,一个讲述今生。前世篇以悲剧为主调,几乎全员下线,而今生篇比较温馨,糖分含量极高。

前世篇《周生如故》不论热度还是口碑都相当不错,原班人马出演的《一生一世》能否接续人气,有待检验。

2、《云南虫谷》数据亮眼,口碑两极化

剧迷们期待了一年多的“鬼吹灯”系列网剧《鬼吹灯之云南虫谷》上线后,短短数日,累计播放量就已突破3.5亿。《云南虫谷》之所以备受期待,很大程度是因为它是“鬼吹灯”改编历史上难得用原版人马续拍的作品,加上前作《龙岭迷窟》好评如潮,《云南虫谷》在原著小说中分量极重,观众们对于潘粤明再度制造爆款,报以了较高期待。

从目前反馈来看,《云南虫谷》数据亮眼,网络评分达7.5,但以现在的口碑而言,要超越前作《龙岭迷窟》8.2分可能性已经不大,虽然演技、制作依然在线,但网友们的槽点也不少,主要集中在潘粤明这次形象比较“垮”、故事节奏没有上一部紧凑、谈情说爱稍显腻歪等。

3、湖南卫视编排调整,《余生,请多指教》改档

9月5日,湖南卫视发微博称原定于9月8日播出的《余生,请多指教》暂定播出,后续剧场排播信息将另行发布。随后《余生,请多指教》官博发文表示:“我们一起静候余生,期待重逢。”主演杨紫和肖战也发博感谢大家对电视剧排播调整的理解。

据悉,由杨紫、肖战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原定于9月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并相爱的故事。

4、街舞冠军杨凯做教练备战亚运会

近日,《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冠军杨凯出任四川省霹雳舞代表队总教练,带领队员备战全运会。他表示:“全运会霹雳舞四川队正在备战中 !同时也在《这就是街舞》比赛中!期待队员,顺利!我们一起加油!”据悉,霹雳舞将作为未来亚运会和奥运会新的比赛项目。

5、电影院误导消费者购买3D眼镜被罚5000元

近日,记者从广西梧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市龙圩区一电影院因以引人误解的宣传方式误导消费者购买3D眼镜再观影,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禁止性规定,被市场监管部门作出警告并处以罚款5000元的处罚。

该电影院从2019年12月开始,宣称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卫生的观影体验,在自动取票区设立“自备或在影城购买3D眼镜观影”公示牌告知消费者。此外,该电影院内没有设置任何关于免费提供3D眼镜观影的提示,电影院的这一行为导致消费者误认为,观看3D电影只能自备或者自行购买3D眼镜。

榜单说明:

珞思影视研究组聚集了一群影视爱好者,深钻业务、精于思考、透视情怀,力做“大脑性感的文娱行业观察家”。

艾漫娱乐指数是国内领先的娱乐大数据服务商。

二者携手打造热剧综艺视频“珞思热榜”,多一重角度洞悉每日全网传播力,并择期推出月度、季度、半年、年度内容行业分析报告,敬请关注。

编辑|厂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