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张钧甯工作室发声明/北影节9月21日开幕/吴磊《启航:当风起时》定档/华纳媒体多部作品将跨平台播出……|资讯

时间:2021.09.0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综艺报

01

张钧甯工作室发表声明,不允许任何人利用地域制造矛盾

9月6日,张钧甯工作室针对网络不实信息发表声明。声明中称,张钧甯无“台独”立场,她一直坚定地认同自己的中国人身份,也绝不允许任何别有用心之人利用地域制造矛盾。

 

声明中表示,其工作室近日发现部分网络用户发表关于张钧甯的不实言论,罔顾事实,恶意造谣张钧甯“台独”等不实信息。为维护张钧甯的合法权益,公司已委托律师事务所保全相关证据,将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02

第十一届北影节定于9月21日—29日举办 张震将担任云上北影节·光影星推官

9月6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布定于9月21日至9月29日期间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今年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的境外嘉宾,将通过网络连线的方式同框互动。

 

本届北影节闭幕式上将颁发“天坛奖”十大奖项。另外,本届电影节将在京津冀的31家影院放映近300部、1000场次的中外影片。今年,北影节与爱奇艺独家合作的“云上北影节”也全面升级,独家放映来自全球多种类型的优质新片。9月15日至10月8日,演员张震将担任云上北影节·光影星推官,影迷可以在爱奇艺“云上北影节”专区观看建党百年、冬奥影像、环球经典等主题的精品影片。

 

本届电影节将围绕建党百年、艺术电影发展、青年影人发展、动画电影创作、影都发展建设等前沿和焦点问题,举办多场主题论坛。五场大师班活动将邀请电影大师为更多电影从业者授业解惑,分享电影创作的经验与理念。同时,今年还将首次增设“北影节发布”活动,发布有关电影投融资、电影营销等一系列备受关注的研究成果和产业报告。

 

“北京市场”将面向全球电影产业链,举办招商展会、项目创投、行业对话、特约活动、市场放映、签约仪式等六大板块,增设创投训练营、学院日等活动。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算法等科技手段,推动电影要素、项目创投、电影版权三大交易平台的数字化升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电影嘉年华设计了影都花海沉浸式体验、影视动漫造型展、影视元素灯光秀、亲子主题互动体验、影视文艺节目表演等线下活动,带给市民游客全新的光影娱乐体验。(来源:北京国际电影节)

03

吴磊、侯明昊主演网络剧《启航:当风起时》定档9月14日

9月7日,吴磊、侯明昊主演的网络剧《启航:当风起时》发布海报,宣布将于9月14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首周二三四20点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一二三更新,会员抢先看。该剧改编自王强的小说《我们的时代》,讲述了90年代初期,以萧闯、裴庆华、谢航、谭媛为首的一群年轻人在时代浪潮下奋力逐梦、不断成长的故事。

04

华纳媒体多部影视作品将跨平台播出

华纳媒体(WarnerMedia)决定将在有线电视台卡通网络(Cartoon Network)上线包括《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问答秀、《小精灵》(Gremlins)在内的多部HBO Max的独家影视作品。这些节目将在卡通网络于9月19日正式推出的周日“家庭档”(ACME Night)集中播出。华纳兄弟动画(Warner Bros. Animation)还将为这一板块拍摄三部原创电影,包括圣诞电影《快乐小蝙蝠侠》(Merry Little Batman)、《史蒂夫·乌尔克尔的故事》(Did I Do That to the Holidays?A Steve Urkel Story)及未命名的达菲鸭动画。

05

百度上线播客App“随音”,正式入局播客领域

近日,百度上线了一款名为“随音”的播客App,Slogan为“听见有意思的声音”,目前已在各大应用商店内上线,并在自家的搜索引擎内进行了推广。

 

“随音”在产品功能的社交上比较完善,下方导航栏内设置有4个主要功能模块,分别为房间、播客、订阅和个人中心。

06

“俄罗斯电影周”开幕,助力中俄文化交流

9月6日,“俄罗斯电影周”开幕式在京举办。此次“俄罗斯电影周”于9月6日—9月10日、9月8日—9月12日分别在北京和长沙两地展映《最后的前线》《猎杀T34》《边境迷雾》《生死球赛》《89高地》《卓娅》6部俄罗斯反法西斯题材代表作品。其中,《猎杀T34》和《边境迷雾》曾在中国内地上映,《猎杀T34》获得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节“钢铁人评委会特别奖章”及“最佳剪辑奖”。(来源:新京报)

不再错过精彩文章,欢迎将“综艺报”设为“星标”

 购买请见微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