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曝新预告 国庆欢乐上映

时间:2021.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冒险版预告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冒险版预告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10日,动画电影《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发布“冒险吧”预告。作为全网播放量突破200亿的金牌动画IP的首部电影,影片延续《萌鸡小队》系列动画一贯的萌系治愈风格,讲述萌鸡一家穿越城市搬去新家,在城市中结识新朋友经历一连串欢乐冒险的故事。影片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



预告中,伴随着来自城市的新伙伴小老鼠天天的提问,萌鸡小队口中的“怪物”出现,原来是人类带来的挖掘机破坏了森林小动物们温馨的家,使得萌鸡小队不得不踏上寻找新家的旅途,该设定也呼应了萌鸡世界从剧集延续至今的,亲近和爱护大自然的世界观。



萌鸡小队的城市冒险充满了新奇事物:体型庞大的人类、“城市中的猛兽”流浪猫组合、活泼好动的小狗,都是首次出现在萌鸡世界中的全新角色。他们的加入,使得萌鸡小队此次旅程挑战重重,同时又更加丰富多彩。



《萌鸡小队》剧集自播出以来圈粉无数,全网点击量突破200亿,既是孩子们的最爱,也被1亿家长所信赖。此次首登银幕,《萌鸡小队:萌闯新世界》用童真童趣的形象和温馨动人的故事,让孩子快乐观影的同时也学会理解和表达情绪。



电影通过萌鸡小队首次进入城市的冒险故事,向孩子们传达积极、正能量的价值观,善良、友爱、勇敢等优秀品质都在萌鸡小队和伙伴一起化解危机的旅程中被阐述。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预告中天天的金句:“就算希望像尾巴尖一样小,也绝对不能放弃”,这句话也给萌鸡小队带来充沛的能量,让他们即便面临着许多未知,都还是能面对挑战,用行动来验证勇气、坚强和成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