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惠特妮·休斯顿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北美定档

时间:2021.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惠特尼·休斯顿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索尼影业宣布,已故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传记片《我想与人共舞》(《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北美定档,将于2022年12月23日正式上映。


影片由卡西·莱蒙斯(《对我说》)执导,安东尼·麦卡滕(《波西米亚狂想曲》)操刀剧本并担任制片人。曾参演过《星球大战9》娜奥米·阿基饰演传奇歌手惠特尼·休斯顿,摩西·英格拉姆(《后翼弃兵》)饰演休斯顿的长期助理兼创意总监Robyn Crawford。休斯顿去世后,Crawford在书中透露两人曾是恋人。


影片获得了休斯顿的遗产委员会准许,被描述为“对史上最伟大的R&B女歌手的人生和音乐一次愉悦、充满感情、让人心碎的歌颂,描绘她从默默无闻到超级巨星的旅程”。


惠特妮·休斯顿出生于1963年,她以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将永远爱你)享誉世界,曾先后6次获得格莱美奖,对美国乐坛影响之深远,而被称为“美利坚之声”、“美国第一嗓”。2012年,惠特妮·休斯顿突然离世,终年48岁,令整个音乐界沉痛不已。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