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幽灵公馆》再曝选角新动态 罗莎里奥·道森加盟

时间:2021.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正在开发中的《幽灵公馆》,继续着选角工作。在确定了欧文·威尔逊等人之后,女演员罗莎里奥·道森也被遴选进了剧组。


罗莎里奥·道森15岁时出演《半熟少年》,名声大噪。随后,她接连拍摄了《第25小时》、《吉屋出租》《罪恶之城》之类的影片,造就她成为了几乎家喻户晓的明星。2007年,道森出演了《罪恶之城》导演罗德里格兹与昆汀·塔伦蒂诺联合执导的《刑房》,再次塑造了性格劲爆的女郎形象。2014年12月16日,罗莎里奥·道森获得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喜剧女演员奖年度提名。



《幽灵公馆》改编自迪士尼乐园中的游乐项目,该项目是华特·迪士尼参与设计的最后一个游乐设施之一。它于1969年在迪士尼乐园首次亮相,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华特迪士尼世界和东京迪士尼乐园也能看到它的身影。该游乐设施中有999个“幽灵”。因为该游乐项目与去世的人相关,而且带有极强的前人与转世风格。所以很多来到迪士尼游玩的游客,会选择将亲人的骨灰撒在乐园之中。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与上映计划。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