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这个秋天最意难平的故事,带着纸巾

时间:2021.09.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万达电影

今天是教师节,先祝福各位老师们节日快乐。

来看看这周新片片,有哪部是你想看的呢?

陪你很久很久

上映日期:9月9日

导演: 赖孟杰

主演: 李淳 / 邵雨薇 / 蔡瑞雪 / 宋柏纬 / 屈中恒

《陪你很久很久》讲述一对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赵玖秉(李淳饰)和梁薄荷(邵雨薇饰)一路成长、相互陪伴的故事。秉承中国台湾青春电影的清爽风格和青涩情感,《陪你很久很久》无疑是这个浪漫初秋应景之作。

故事中的男孩选择“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和心爱的女孩在点点滴滴的相伴中最后会走向何处?陪了足够久,到底会换来什么样的结果?

青春故事总是既有甜蜜又有酸涩,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陪你很久很久的人。

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

上映日期:9月10日

导演: 矢岛哲生

主演: 松本梨香 / 大谷育江 / 林原惠美 / 三木真一郎 / 犬山犬子

童年回忆又来了,今年的《宝可梦》剧场版《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陪你一起迎接秋天。

和此前的故事不同,这次的《宝可梦》故事主角不是小智和皮卡丘,而是一个意外被宝可梦收养的孩子可可,从小脱离了人类社会,和宝可梦一起长大的可可,其实正是另一个版本的“人猿泰山”。

一边是养育自己的丛林和宝可梦,一边是能找到同伴的人类社会,可可要如何选择?偶遇小智和皮卡丘,他们又将如何帮助这个在寻找自我的孩子?

除此以外,在这部新作中所蕴含的亲情线索和环保主题也能让我们感慨万千,这个周末,别错过新的冒险故事。

‍‍

悬崖

上映日期:9月10日‍‍

导演: 韩志

主演: 王迅 / 李易祥 / 张磊 / 王佳佳 / 刘洋

本周还有一部悬疑喜剧上映,喜欢这个题材的小伙伴们别忘了关注这部小成本的《悬崖》。

故事围绕一场阴差阳错通往绝命悬崖的旅途展开,各色底层小人物,为了各自的目的和欲望被卷入事件当中,相互纠缠,命运到底会走向何处。

作为一出典型的黑色喜剧,《悬崖》以十足的小人物和现实风格为核心,或许会让不少观众回想到《疯狂的石头》式的生猛气质。

这类故事需要的是缜密的编剧和独特的幽默感,《悬崖》会有突破吗?咱们影院里见。

以上就是本周新上映的作品啦!

要甜甜的爱情,还是要爆笑的冒险,任你来选。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豆瓣及网络,若有侵权请主动联系我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