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麦克斯”衍生片《弗瑞奥萨》延档一年

时间:2021.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疯狂的麦克斯》系列作品《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萨》,原计划在2023年6月上映。不过,这个上映计划却遭到了延期。据悉,影片最新的档期被定在了2024年的5月7日。

 

该片的故事,将会聚焦到麦克斯的背景故事以及弗瑞奥萨的前传故事之上,因此查理兹·塞隆的角色的戏份将会被压缩到最少。而该角色的年轻版,也即将被交到安雅·泰勒-乔伊的手上。由此可见,传统守旧的导演乔治·米勒并不准备用数码减龄技术来塑造年轻版的弗瑞奥萨。《爱尔兰人》中的数码减龄,虽然已经达到了技术巅峰,但依旧CG感明显。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导演乔治·米勒表示:“《疯狂的麦克斯》的故事尚未完结,我相信后续还有继续。我们正在筹备影片。”

 

整个《疯狂麦克斯》系列,以末世启示录的风格为主,讲述了前公路巡警麦克斯,在人类世界遭遇劫难之后的生存故事,带有强烈的废土风格。而前作《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讲述的是前公路巡警麦克斯成为了费瑞奥萨战车的司机,并带着五个女人穿越沙漠的故事。全系列影片发轫于1970年代末期,第一集主打复仇,第二集主打希望,随后的影片制作更加宏大。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