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于我妈的一切》曝口碑特辑 徐帆路演秀四川话

时间:2021.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感同身受”口碑特辑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感同身受”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的影片《关于我妈的一切》已开启点映和路演。影片全新发布了“感同身受”口碑特辑,提前看片的观众纷纷有感而发,表达对影片的喜爱。


导演赵天宇、徐帆和许亚军


日前,导演赵天宇、徐帆和许亚军三位主创来到成都开启路演之旅。观众们带着影片留下的动人感触与主创们进行了近距离的“走心”交流。这个关于妈妈的故事用最贴近生活的真实展现引得观众泪洒现场,有观众称“带一包纸巾根本不够”。


活动现场


徐帆张婧仪母女温情惹人泪落 

深切共鸣下观众坦言“一包纸不够哭”


在影片发布的“感同身受”口碑特辑中,观众们带着在感动与喜爱热情分享了对影片的感受。有观众表示:“几乎哭完了全场,电影非常温暖感人”,还有男性观众表示“作为一个男生都有点绷不住了”。在观影期间许多观众不停擦泪。当看到季佩珍说出那句“妈妈等不了了”时,全场观众几乎全体泪崩。


徐帆


红着眼眶离场的观众不在少数,有观众观影后留言称:“一包纸根本不够哭”,可谓“一纸难求”。这份泪水不止是亲情的触动和抒发,更是影片的真实与真诚让观众对“妈妈”和母爱产生的灵魂共振。电影中真诚的母女情感打动了诸多观众,有观众在映后推荐影片,表示“非常适合在中秋节和家人一起去看”。


在影片评论中,给出好评的网友也占大多数。有网友坦言在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是妈妈在等我,总觉得妈妈不会老、不会离开我,但是看完电影以后真的觉得能陪在妈妈身边的日子真的不长。”妈妈的爱总是填满了孩子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哪怕离家远行,妈妈也永远是女儿身后最温暖的港湾。


许亚军


正如片中季佩珍为了女儿李小美出头“怒怼导演”的片段,在看到孩子生活苦涩的一面时,没有哪位母亲不会感到心疼,观众也对这段剧情感同身受,表示“这要是我妈,她肯定也这样”,母亲永远是那个看过孩子最狼狈的样子,却不减深爱,告诉她“不要怕,有妈妈”的存在。


观众发表感受


首站路演成都热辣开启 

徐帆用四川话推荐影片引掌声


在路演全程的第一站成都,慕名而来的观众为远道而来的三位主创准备了香气扑鼻的火锅底料礼包,提前为三位“客人”度过一个入乡随俗的“川味中秋”。面对川渝观众的热情,主人公季佩珍的扮演者徐帆的喜悦溢于言表,她现场用成都话推荐了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这个电影还是很不错地,可以到电影院来试下子,看看噻”标准的发音引起了影厅内观众的热烈掌声。


导演赵天宇、徐帆和许亚军


网络红人王不染也现身现场,他说:“我妈妈不仅是我一个人的妈妈,我妈妈也要照顾全家。随着我的工作越来越忙碌,她就选择从河南来到四川照顾我,我希望我妈妈能老得慢一点,让我多陪陪她”听到饱含依恋的告白,身边的徐帆温柔地拥抱了这位大男孩。当谈到影片本身时,每位主创都真诚地向大家推荐。


观众发表感受


导演赵天宇表示,电影在中秋节之际上映,“但愿人长久”就是影片的主题。徐帆更是用心“安利”:“如果你们觉得电影好看,吸引人,希望你们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不会让他们失望。”在片中扮演深情丈夫“李文舫”一角的许亚军说出了大家的心声:“爱在每一天,希望我们珍惜每一天,好好爱我们身边的人,爱我们的家人。”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