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1950他们正年轻》导演发长文感谢观众 并表示“不跪求支持”

时间:2021.09.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你信自己被爱着吗”特辑

时光网讯抗美援朝纪录电影 《1950他们正年轻》导演 宋坤儒近日发长文,感谢观众对影片的支持,同时呼吁各方给予电影更多的支持,让这部电影在影院的生命周期再延长一些,呼吁大家抽出98分钟认真地在影院观看这部电影。并发微博表示“不跪求支持”,“如果要死,也要站着死”。

《1950他们正年轻》由宋坤儒执导,电影采访到26位平均年龄88岁的老兵。9月3日,影片上映后在各个平台获得了非常高的评分,且很多观众自发当自来水,自发组织包场、自发在各个平台安利宣传。9月5日,电影片方发布公告称将影片上映的前两日票房的收益分成全部捐给志愿军老兵相关公益组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