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巩俐《兰心大剧院》曝“开战”版预告

时间:2021.09.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由娄烨导演,马英力编剧,巩俐、赵又廷主演的电影《兰心大剧院》已定档10月15日,今日曝光开战版短预告。

兰心大剧院

126分钟 - 剧情 / 历史 2021年10月15日中国上映

影片故事发生在1941年,处于“孤岛”时期的上海,而时间正是太平洋战争爆发前的一周。巩俐饰演的演员于堇为了主演旧爱谭呐执导的舞台剧《礼拜六小说》回到上海,但在此身份之外,她此次回到上海还有着更加重要的任务。于堇的一举一动不仅被各方势力角力紧跟,她的每一个选择也注定了影片中所有人的命运走向。而这句台词看似是于堇“告别影坛”的简单叙述,但却意味深长。

巩俐在访问中,曾表达“于堇展现的是一种女性力量”,她坦言,“当代无论是中国的女性,还是世界任何地方的女性都有着内心的独立和追求,已经走到了一个自己的一个台阶。虽然这个台阶还在继续往前走,需要时间,但是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地位和位置,我们可以做到我们想做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这部电影也是在提醒大家,你想做的事情,不管是男是女,都是可以做到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