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达拉斯·霍华德新作计划曝光 将翻拍《领航员》

时间:2021.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曾于1986年上映的影片《领航员》将翻拍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出演了《侏罗纪世界》《皆大欢喜》等影片而广为人知的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又有新作计划曝光。据了解,她将在迪士尼翻拍一部名为《领航员》的冒险题材影片。

 

原版《领航员》上映于1986年,由兰德尔·克莱泽执导,萨拉·杰西卡·帕克,保罗·雷宾斯,维罗尼卡·卡特赖等人出演。故事背景发生在1978年,12岁的男孩大卫因为意外穿越到了1986年,而在他穿越的同时,美国太空总署发现有外太空飞行物降落地球,他们认为这跟大卫的遭遇有某种关系,于是将大卫带去作测试,希望找到两事件之间的关联性,解开一切谜团,没想到大卫居然与这艘神奇的太空船建立友谊,开始他们一连串的冒险。

 

原版影片在邪典电影圈有着大量的拥趸,虽然并不是著名电影,但却引领了一代穿越剧和太空剧的变革。此次翻拍,是迪士尼方面第二次尝试翻拍《领航员》。第一次尝试发生在2009年。当时科林·特雷沃若和德里克·康纳利作为组合,有意要翻拍本片。但当时迪士尼失去了本片的版权,翻拍计划终止。作为演员,达拉斯·霍华德作品颇丰。但是作为导演她却缺乏经验。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她仅仅只拍摄过一些MV和与塔伊加·维迪提等联合执导了一集科幻剧《曼达洛人》。

 

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消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