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倒计时3天!张译佟丽娅等亮相北影节开幕式红毯

时间:2021.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Tine


1905电影网讯 9月17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官博发布第三批开幕式红毯仪式嘉宾名单,张译姚晨佟丽娅将亮相。同时,本届电影节志愿者宣传大使荣梓杉和本届北影节“北京展映”国片推介人彭昱畅也将亮相9月20日的开幕式红毯直播。



目前,除本届北影节“青年宣传推广大使”易烊千玺外,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巩俐,评委会成员陈坤陈正道雷尼·哈林娜丁·拉巴基乌尔善张颂文也已官宣出席开幕式红毯。



另外,本届北影节开幕式影片《长津湖》剧组陈凯歌林超贤徐克黄建新吴京朱亚文张涵予韩东君也将共襄红毯仪式。


9月20日,让我们相约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直播!


文/Tine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