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鱼丁糸时隔六年推出新专辑 预告:要抢回苏打绿

时间:2021.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Tine


1905电影网 据台媒9月17日报道,鱼丁糸在线上举办了新专辑《池堂怪谈》发布会,这也是他们不以苏打绿之名发行的首张专辑。他们昔日经纪人林暐哲与吴青峰打了2年的侵权官司,提前林暐哲主动向检方撤诉,终于让整起事件有了曙光,但林暐哲仍握有“苏打绿”的商标权,因此团员们还在争取中。



在活动中谈到原团名“苏打绿”,团长阿福说苏打绿、鱼丁糸意义不同,会用鱼丁糸继续玩音乐,也会努力拿到使用苏打绿的权利。吴青峰则表示,现在开始做很多不一样的尝试,鱼丁糸这个团名对团员来说意义非凡,最重要的是6个人仍在一起。



而他们先前就曾预告,鱼丁糸曲风会和苏打绿有所不同,但先前还是有网友呛新歌不好听,吴青峰回应称,其实早就习惯每次发片歌迷的反应:“我们希望大家尽快习惯,我们不会Follow大家的喜欢,只想做当下喜欢的,也不想当自己的复制人!”


文/Tin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