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我是监护人》重新定档10月29日,尚语贤王砚辉父女“亲情失位”

时间:2021.09.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时光网讯由新锐导演敬然执导,尚语贤领衔主演、王砚辉特别主演、林靖喆主演的电影《我是监护人》今日宣布重新定档10月29日。

我是监护人

106分钟 - 剧情 / 家庭 2021年10月19日中国上映

影片同步曝光的“失位的亲情”版海报中,少女石路眼看着父亲与弟弟亲密无间,被忽视的自己只能孤身一人,场景充满辛酸。

电影《我是监护人》是一部聚焦原生家庭问题、展现当代亲情关系的话题之作。相比以往家庭亲情类影片,《我是监护人》触及了国产电影中较少展现的题材,从重组家庭关系入手,在看似混乱的生活中,梳理出当代青年与父辈的矛盾纠葛。

随着档期敲定,影片最新版海报也同步曝光。正如宣传语所透露的“不是每个人都有家可回”,当父亲(王砚辉 饰)与弟弟(林靖喆 饰)欢喜相拥,石路(尚语贤 饰)却被忽视在一旁,眼神中流露出心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