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启版《捉鬼敢死队》曝海报 捉鬼车Ecto1成主角

时间:2021.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捉鬼敢死队:来世》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重启版影片,《捉鬼敢死队:来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而在新曝光的海报上,全系列最不可或缺的主角,捉鬼车Ecto-1牢牢占据了C位。


 

在影片的故事中,Ecto-1上的装备,将会成为主角们捉鬼的主要手段;而它的行驶能力,也将成为主角们的逃生手段。在《捉鬼敢死队:来世》里,故事主角将会是一家三口,一个单身的母亲和两个孩子。他们在继承了一栋房子之后,来到了俄克拉荷马的一个小镇。随后发生的奇怪故事,让他们和此前的“捉鬼敢死队”取得了联系。这就是新版影片和原版影片之间的关联。在影片中,凯莉·库恩将会扮演这个单亲妈妈。此外,麦肯娜·格瑞丝菲恩·伍法德已经加盟了剧组。据了解,影片的故事将会发生在《超能敢死队》的同一个宇宙之中。而贾森·雷特曼,这位曾被罗杰·伊伯特称为“北美电影未来”的导演终于接手了一部大制作的影片。

 

实际上,贾森·雷特曼和《捉鬼敢死队》的缘分不止于此。贾森·雷特曼的父亲伊万·雷特曼是《捉鬼敢死队》(1984)和《捉鬼敢死队2》(1989)这两部系列最早电影的导演。目前,该片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11月9日。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