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坚持记录3650天,人生会有怎样的改变?

时间:2021.09.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刺猬公社

点点滴滴,才是人生的波澜壮阔。

你每天会用多少时间在“记录”这件事上?你是否想过“坚持记录”会带来怎样的改变?无论是生活中的一蔬一饭,还是成长路上的每一个新知,不论是亲人间的关怀,亦或对恋人的一句我爱你,都值得我们去记录。因为人生本来就是由这些看似琐碎却又无处不在的点点滴滴构建起来的故事。从长夜漫漫等待破晓,到每一次披荆斩棘后的峰回路转。“记录”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自我记录、自我总结、自我修炼、自我提升的过程。

沈嘉柯曾说 “你如何过一天,就是如何过一生”。生活是无字的书记录是有字的生活每一篇笔记每一个收藏每一个吉光片羽的记录都见证着生活的点滴我们总会面对挣扎迷茫,但量变的积累终能促进质变的爆发。没有哪一天是平凡而毫无意义的,而每一个记录,都可能会成为值得珍藏的宝藏。2011年网易正式推出了有道云笔记,至今已有十年。而这十年,不仅是属于有道云笔记的十年,更是属于你我的十年。相伴十年了不起,比相伴十年更了不起的,是过去3650天记录了你们成长的每一刻。在第一天、在第365天、在第十年,在一个个寻常不过的夜晚,在每一个生活隙缝中,每一次记录,都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始终相信:点点滴滴,才是人生的波澜壮阔。每一天都了不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