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下一任邦德或为女性?丹尼尔·克雷格亲自释疑

时间:2021.09.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下一任邦德或为女性?丹尼尔·克雷格亲自释疑

据外媒报道,《007:无暇赴死》将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詹姆斯·邦德这一角色,影片目前已经定档10月29日在国内上映。目前,关于谁将成为下一个007标志性角色的讨论就已经开始了。

虽然还不知道制片人的下一个目标是谁,但有些网友希望看到一个女性角色。对此,丹尼尔·克雷格本人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虽然他不认为007应该由女性扮演,但他确实认为女性和有色人种应该被赋予这样的角色。

“答案很简单,”他说。“应该为女性和有色人种演员提供更好的角色。为什么一个女人要扮演詹姆斯·邦德;应该有一个和詹姆斯·邦德一样好的角色。”

虽然邦德现在还是一个男人,但《无暇赴死》确实吸引了更多的女性,无论是在镜头前还是在镜头后。拉什纳·林奇(Lashana Lynch)加入了剧组,饰演一名代号为007的特工,有传言称她将以007的名义出演。《Fleabag》(Fleabag)的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也加入了剧组,帮助编写剧本,克雷格表示她是最合适的人选。

“她有魔鬼般的幽默。她的影响渗透到这部电影的很多地方。她走了一条奇妙的路线,既保持了惊悚片的风格,又非常有趣。但菲比不是来改编邦德的。她的加入无疑是为了给邦德的形象增添趣味,但她是一个邦德迷,她不会带他走向不同的方向。”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