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第一炉香》《沙丘》《007》10月公映;《神奇动物3》提档明年4月

时间:2021.09.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数娱梦工厂

01

《神奇动物3》提档明年4月

《神奇动物3》正式片名公布,中文官方译名暂定为《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之谜》,并宣布提档至明年4月15日北美公映。 

 

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凯瑟琳·沃特斯顿、埃兹拉·米勒、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杰西卡·威廉姆斯等回归出演,麦斯·米克尔森新加盟饰演格林德沃,大卫·叶茨继续执导,J·K·罗琳将和制片人Steve Kloves一起编剧。

 

这是系列第三部,讲述邓布利多知道格林德沃想要统治魔法世界,他招募了纽特·斯卡曼德带领一个团队去执行一项危险的任务,他们将因此遇上新老神奇动物。

 

02

《第一炉香》定档10月22日

阿里影业出品的《第一炉香》宣布定档10月22日。电影由许鞍华导演,编剧王安忆、摄影指导杜可风、服装造型设计和田惠美、音乐监制坂本龙一,马思纯、彭于晏等主演。

03

《沙丘》定档10月22日

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片《沙丘》内地定档10月22日。

 

影片囊括超豪华卡司,包括蒂莫西·柴勒梅德、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赞达亚、杰森·莫玛、哈维尔·巴登、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戴夫·巴蒂斯塔、夏洛特·兰普林、张震等,并由汉斯·季默操刀原声配乐。

 

《沙丘》的故事将围绕厄崔迪家族少年保罗展开,讲述各路势力在沙丘星球的权力争斗。影片由IMAX特制拍摄,将有超过一小时的IMAX画幅内容。《沙丘》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大受欢迎,目前烂番茄新鲜度89%,豆瓣想看人数已经超过16万。

04

《007:无暇赴死》定档10月29日

重磅大片《007:无暇赴死》官宣中国内地定档10月29日上映,影片片长为163分钟(2小时43分钟),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邦德。

 

《真探》导演凯瑞·福永执导,拉尔夫·费因斯、蕾雅·赛杜、本·威士肖、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安娜·德·阿玛斯、拉米·马雷克等群星共演。

05

国税总局要求明星年内纠正涉税问题

9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发布通知,要求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其中提出,要定期开展对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的“双随机、一公开”税收检查,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依规加大对文娱领域偷逃税典型案件查处震慑和曝光力度。

 

对2021年底前能够主动报告并及时纠正涉税问题的,可以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予处罚;对税务机关调查核实和督促整改工作拒不配合的,要依法责令限改,并提请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协助督促纠正;情节严重的,要严肃依法查处。要加强对基层税务机关日常征管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利用职权徇私舞弊的税务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