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布兰妮纪录片将上线,国内一大波新片定档

时间:2021.09.2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一周“影视圈大事件”准时来了!

本周由“小K”主演的戴安娜王妃传记片《斯宾塞》,发布了正式预告。刘思慕、梁朝伟主演的漫威新片《尚气》将于11月12上线Disney+,但内地仍无定档消息。

《斯宾塞》

Netflix出品的纪录片《布兰妮对战斯皮尔斯》9月底上线,聚焦布兰妮及其父亲的监管权官司,深入追查布兰妮争取自由之战。

此外,《神奇动物3》北美提档22年4月并宣布新片名,《诺丁山》导演罗杰·米歇尔去世。

国内方面,观众将迎来一大波新定档的影片。

12月24日圣诞档,三部国产大片齐聚:包括徐峥领衔的《爱情神话》,周冬雨、刘昊然主演的《平原上的火焰》,还有黄渤、贾玲主演的《穿过寒冬拥抱你》。

此外,还有马思纯、彭于晏主演的《第一炉香》定档10月,白百何主演的《门锁》定档11月。阿根廷犯罪喜剧电影片《极盗行动》将在内地上映。

更多新闻,请往下看!

【海外篇】

1、戴安娜王妃传记片发预告

由“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戴安娜王妃传记片《斯宾塞》,日前发布正式预告。

影片由《第一夫人》导演帕布罗·拉雷恩执导,讲述在上世纪90年代初一个重要的周末,戴安娜确定她和查尔斯王子的婚姻已破裂,决心离开王室走自己的道路。

该片将于11月5日北美上映。

2、《尚气》将于11.12上线

迪士尼CEO鲍勃·查佩克宣布,漫威新片《尚气与十环传奇》将于11月12日上线流媒体Disney+。观看无需额外费用,以庆祝Disney+启动两周年。

《尚气》在北美上映后,已经实现北美周末票房三连冠,全球累计票房突破3亿美元。目前该片暂无内地定档的消息。

3、布兰妮纪录片9.28上线

曾红极一时的“小甜甜”布兰妮,和父亲杰米·斯皮尔斯的“托管权”官司一直广受关注,为何40岁的布兰妮需要被父亲监管,父女如何反目成仇?

Netflix纪录片《布兰妮VS斯皮尔斯》,将解答背后的谜团,本片将于9月28日上线。

4、《神奇动物3》北美提档并定名

《神奇动物3》宣布北美提档至2022年4月15日上映,提前3个月,并正式定名为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

影片由大卫·叶茨继续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裘德·洛、埃兹拉·米勒等回归出演,“拔叔”麦斯·米科尔森加盟饰演格林德沃。

5、《诺丁山》导演罗杰·米歇尔去世

当地时间9月22日,英国导演罗杰·米歇尔去世,终年65岁。罗杰·米歇尔曾执导了朱莉娅·罗伯茨、休·格兰特主演的经典爱情电影 《诺丁山》。

他的作品还包括备受好评的《变线人生》《母亲的春天》《浮生梦》等。《诺丁山》女主角朱莉娅·罗伯茨对此表示哀悼,称“他是如此善良和温柔”。

【国内篇】

1、圣诞节空降三部国产新作

今年圣诞档12月24日,三部明星云集的国产新片同日上映,你会去看哪部?

一部是抗疫题材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主演黄渤、贾玲、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等。

影片由《北京遇上西雅图》导演薛晓路执导,讲述在疫情背景下发生的武汉爱情故事,聚焦大时代下的个人情感命运。

一部是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神话》,由徐峥、马伊琍主演,吴越、倪虹洁等共同出演。

讲述离婚多年的上海爷叔老白(徐峥 饰)和李小姐(马伊琍 饰)的“李白CP”间,发生的爱情故事。

一部是犯罪片《平原上的火焰》,原名为《平原上的摩西》,由周冬雨、刘昊然主演。

讲述了在一个破败的东北工业小城内,一场烟火之约让两位少年的命运,在下雪的平安夜,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2、《反贪风暴5》定档年底

《反贪风暴5》宣布定档12月31日,并曝光定档海报,这将是“反贪”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

该片由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宣萱、黄宗泽、谢天华等主演。

讲述ICAC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与总调查主任程德明,发现一起涉人口贩卖海关贪腐大案,多名海关高层牵涉其中的故事。

3、《第一炉香》10月将映

由许鞍华导演,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主演电影《第一炉香》,定档10月22日上映。

该片改编自张爱玲的原著,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等联合主演。

影片讲述了女学生葛薇龙被姑妈梁太太利用,与花花公子乔琪乔展开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拉锯大戏。

电影《第一炉香》曾入围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第2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和第33届东京电影节。

4、白百何《门锁》海报吸睛

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宣布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映。

电影《门锁》讲述了单身白领方卉独居在家时,常常觉得不安,似乎有一双看不见的眼睛在窥视她的日常,伴随着身边种种让人不适的遭遇,恐怖的真相逐渐逼近……

海报中,白百何眼中的泪水、脸部和颈部的伤痕格外引人注目,这紧张的情绪源自那扇即将被打开的门。当门锁被人轻易撬动,当私人领地被他人涉足,一个独居女性将如何逃离困境?

5、首部阿根廷电影登陆内地院线

阿根廷犯罪喜剧电影《极盗行动》定档10月22日登陆中国院线,这也是首部阿根廷电影在中国内地上映。

影片改编自2006年轰动一时的真实银行抢劫案,由阿根廷导演 艾列尔·维诺格拉德执导,迭戈·佩雷蒂、古勒莫·法兰塞拉等领衔主演。

故事讲述了落魄艺术家计划抢劫位于阿卡苏索的里约热内卢银行,集结一群身怀绝技的怪盗,一系列“瞒天过海”、“金蝉脱壳”等连环计谋令人大为惊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