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巩俐姜文北影节惊喜合体 《红高粱》插曲掀回忆杀

时间:2021.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第十一届北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抢先看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第十一届北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抢先看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29日晚举行。日前,北影节官方发布一支预告视频,巩俐与姜文这对老搭档作为颁奖嘉宾,时隔多年再度重磅合体亮相,引发关注。


巩俐、姜文合体


视频中,姜文扶着巩俐一起登台,背景音乐是电影《红高粱》的经典插曲《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巩俐听到后娇羞地捂嘴微笑。两位在台上还作出“34年后还要一起来颁奖,不见不散”的约定,台下掌声雷动,回忆杀满满!


据悉,本届北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29日晚19:30播出。关注电影频道,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精彩为你而来。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