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影节发布群星宣传片 巩俐、吴京、范丞丞等出镜

时间:2021.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京国际电影节
第十一届北影节发布影人氛围感大片视频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第十一届北影节发布影人氛围感大片视频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是时间的艺术,以光影为墨,书写出那些关于情感和人生、关于想象与现实的故事。一部好的电影离不开创作者的专业与用心,每个镜头,每帧画面都倾注了一份热忱和心血。他们是光影的代言人,在时间的缝隙里讲述故事、塑造人物、挥洒情感;他们也是光影的朝圣者,在不同角色的饰演和淬炼中,感受情绪、挖掘内心、完善自我,最终为观众们奉上了一个个生动精彩的角色,也逐渐成为了自己理想中的模样。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视相Variety共同打造了北影节影人氛围感大片,囊括了55位不同年纪、不同工种、不同风格的电影人身影。其中既有田华谢芳这样德艺双馨的老电影艺术家,也有黄建新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这样佳作无数的中流砥柱导演;既有巩俐徐帆张译吴京这样演技过硬的实力派前辈,也有周冬雨朱一龙荣梓杉彭昱畅这样未来可期的影坛新秀。北影节邀你一起见证他们的高光时刻,为热爱永不止步,为梦想合力生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