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迪塞尔透露《星际传奇4》动态:或将很快开拍

时间:2021.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范·迪塞尔透露《星际传奇4》动态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星际传奇》的主演范·迪塞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赤裸上身,拿着《星际传奇》中的武器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开了一场了不起的会议,感谢整个团队。我们能说,《星际传奇4》远比想象的更快”。


从迪塞尔的说辞不难看出,这位动作戏演员名下的《星际传奇4》,正在开拍之前的最后的筹备阶段了。早在2019年,迪塞尔就已经晒出了《星际传奇4》的剧本。但是这位演员工作繁忙,既有《速度与激情》又有《阿凡达》等影片在手。再加上疫情使然,因此《星际传奇》一拖再拖。


《星际传奇》是一系列小成本的电影,迪塞尔在其中扮演全能坏蛋瑞迪克一角。在系列前作中,瑞迪克在宇宙叱咤风云,而后遭到了亲信背叛被骗至一颗蛮荒星球,迪瑞克将面对的是星球上险恶的怪兽以及时刻觊觎着他脑袋的赏金猎人。


目前,《星际传奇4》没有任何拍摄的计划与安排。不过,对于粉丝而言,能看到《星际传奇4》的任何消息,都是令人振奋的。迪塞尔的这一条推文,获得了140多万个赞,这在追星氛围并不强烈的欧美,算得上的大事件了。而除了电影之外,《星际传奇》宇宙还将拍摄一部名为《雇佣兵之城》(Merc City)的衍生剧,据悉,该剧也将由范·迪塞尔出演。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