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电影报道》

2021-09-29 16:18:41


核心价值:《中国电影报道》以电影为主题,提供专业、权威、及时、独家的电影娱乐资讯,被誉为电影界的“新闻联播”。新鲜电影资讯、深度现象解析、明星艺术空间探寻,做全中国最具深度的电影资讯发布平台。

营销亮点电影频道王牌栏目,信息量大、覆盖面广,15-24岁及35-44岁观众为收视主体。观众类型丰富,多为频道忠实观众,新闻受众和电影从业者。

■ 主  持  人蓝羽、郭玮、映玲、罗曼、李丹、巧荺、云蔚、金泽

■ 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日晚间 22:00(20分钟)












央影(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是由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CCTV-6)出资成立,依托电影频道强大的平台优势,总体运营及推广电影频道全媒体广告资源的广告经营管理平台。

电话:010-88320798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北展北街5号华远企业中心F座六层

央影传媒
电影频道
CopyRight © 2022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官方网站| 京ICP证10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