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父辈》中演父子!吴京解释为什么找吴磊演儿子

时间:2021.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9月30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全国上映,在日前的一场主创见面会上,影片中《乘风》篇的主演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吴京也首度回应了找吴磊演自己儿子的原因。


活动现场,吴京针对观众这个提问回应道:“因为他是绝对服从的演员,答应提前一个月练马,能光膀子、能晒、能剃头,什么都行”,间接表演吴磊是名敬业的演员。



吴磊则笑称:“《乘风》剧组很内卷,大哥大姐们一个比一个早起来练,开机之后,不拍戏的时候还继续练骑马。”吴京接话解释“算了一笔账”,表示剧组的演员免费练骑马“赚了!”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乘风》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支战功卓著的铁骑队伍——冀中骑兵团,他们为保护群众撤离,拼死抵抗日军,电影描绘了一组骑兵团与冀中人民共同抗击日寇侵略的军民群像,吴京和吴磊在片中饰演一对“上阵父子兵”!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