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泰龙《洛奇4》曝导剪版预告 将登院线上映一日

时间:2021.10.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洛奇4》发布导演剪辑版预告 时长:03:05 来源:电影网

《洛奇4》发布导演剪辑版预告收起

时长:03:0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暑期,史泰龙向外界宣布,他正在忙于《洛奇4》导演剪辑版的工作。日前,该导演剪辑版曝光了全新的预告。整个预告聚焦在精彩而刺激的拳赛之上,可以说是完全满足了影迷对于影片的期待。

 

整个预告长达3分钟,并且没有任何关于影片情节和故事的表述,从头至尾均为拳赛。可以说,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史泰龙在导演剪辑版中,下足了功夫要满足观众的需求。1985年的《洛奇4》向观众成功地介绍了杜夫·龙格尔以及他所扮演的苏联拳击手。整部影片以某种幻想的故事为主线,讲述洛奇好友在与苏联发明的机器拳击手比赛时,惨遭毒手。于是洛奇复出,为好友报仇。虽然他只有百万分之一的胜出希望,但仍全力以赴,虽败犹荣。


《洛奇4》导演剪辑版海报

 

2006年,影片导演约翰·G·艾维尔森曾向媒体表示,《洛奇》的故事一开始并没有引起他的兴趣,但他被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饰演的角色打动了,艾维尔森放弃了第二部的执导工作,他表示这是他人生最大的错误之一,后来他在第五部时回归。按照计划,该片将在今年的11月11日登陆院线,而且仅在院线上映一天。次日起,《洛奇4》将登陆流媒体。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