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最后的决斗》曝光全新片段 决斗一触即发

时间:2021.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最后的决斗》发布正片片段 时长:04:54 来源:电影网

《最后的决斗》发布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4: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讲述中世纪骑士决斗故事的影片《最后的决斗》,曝光了影片的开场片段。在这一支接近5分钟时长的片段中,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用近乎零对白的表现手法,展现了两个走上比武场决斗的人的心理和准备过程。



整个片段充满了史诗感和力量感。看点十足。而在开场片段结束后,该视频后面接了一段影片的预告片。在具有节奏感的音乐搭配之下,影片的华彩段落被一一剪辑到了预告之中。从整体上看,整部影片充满了看点。影片故事发生在14世纪的法国,诺曼骑士让·德·卡鲁日和乡绅雅克是最好的朋友。然而让·德·卡鲁日战争归来后却指控雅克强奸了他的妻子玛格丽特。没有人相信这个女子的遭遇,卡鲁日向法国国王请愿,取消维护雅克的伯爵皮埃尔的决定。而传递下来的国王决定是让这对好友决一死战。活着的人即为胜利者,这也将成为上帝的旨意。而如果让·德·卡鲁日失败了,她的妻子将被焚烧,作为她“诬告”雅克的惩罚。



影片改编自埃里克·加戈尔根据历史事实撰写的非虚构类文学作品。在作品中,埃里克探讨了法国的司法体系,并讨论了“司法决斗”是如何被纳入官方刑事司法程序并被高度管制的,而备受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在《心灵捕手》之后,再未有过联合编剧的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因为本片,再度携手创作了剧本。按照安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15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