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国庆档总票房破35亿!《长津湖》破13项影史纪录

时间:2021.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10月6日12时50分,2021国庆档总票房(含预售)已突破35亿元。当前档期票房前三的影片分别为:《长津湖(25.2亿)、《我和我的父辈》(8.04亿)、《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3524.0万)。



今年的国庆档,吴京领跑两部主旋律题材电影,可谓成为“十一大忙人”。据悉,吴京继沈腾之后,成为第二位个人电影票房破200亿的中国大陆男演员,按照《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票房猛进的势头,吴京很有可能超越沈腾,成为中国个人票房第一人。


单片方面,《长津湖》单日票房持续上涨,目前总票房已经突破26亿,观影人次达5330.1万,暂列中国电影票房总榜TOP17,成为中国内地影史第24部票房破20亿的电影。同时,《长津湖》不仅创下国庆档档期票房新纪录,同时还打破包括“中国影史战争片当日票房”“中国影史剧情片单日票房”等13项影史纪录。



据悉,截至今日0点,电影《长津湖》共获得了3.8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成功登上全球票房年度前五名。目前,全球票房前五名分别是:票房成绩为8.42亿美元的《你好,李焕英》、7.16亿美元的《速度与激情9》、6.99亿美元的《唐人街探案3》以及4.68亿美元的《哥斯拉大战金刚》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