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父辈》破9亿!曝沈腾马丽公园相亲片段

时间:2021.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我和我的父辈》曝光《少年行》正片片段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我和我的父辈》曝光《少年行》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0月6日13时23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上映第七天,总票房突破9亿。同时,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曝光《少年行》正片片段。



片段中,沈腾饰演的机器人邢一浩在小小的带领下邂逅了马丽饰演的马黛玉,二人上演公园相亲爆笑名场面,面无表情的沈腾在健身器材上强行被挤出“表情包”逗笑全场,而马丽一句“就这质量我也接受不了”更是笑翻观众,这也是沈腾马丽第22次合作。


《我和我的父辈》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分别导演《乘风》、《诗》、《鸭先知》和《少年行》四个单元,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