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蜜熊的音乐奇旅》为爱冒险,快乐加倍

时间:2021.10.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不圈粉的铁任

好消息!有亲子合家欢观影需求的朋友注意啦,好莱坞高分动画片《蜜熊的音乐奇旅》即将登场,给大家带来一场集冒险、情感、萌宠、陪伴、怀旧、音乐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现实中的蜜熊,是一种生活在南美热带的浣熊,他们身材娇小,性格顽皮,神态可掬,自带萌宠和喜剧效果,因为有一条灵活的尾巴也被称为卷尾猫熊。现在,曾经导演过《疯狂原始人》的柯克·德·米科执导,联手创作过百老汇热门音乐剧《汉密尔顿》的音乐大师林-曼努尔·米兰达,第一次把蜜熊作为主人公形象搬上大银幕,《蜜熊的音乐奇旅》中这只名叫维沃的蜜熊小伙子,除了生动还原了蜜熊的神态特征,天真可爱,活泼好动,更是可以演奏出各种风格的乐曲,能唱能跳,还会玩杂耍,特别一言不合就饶舌的样子,让人看一眼就要被萌翻。

影片并非一味的利用萌宠制造欢乐,而是围绕一场冒险故事,为观众带来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情感共鸣,维沃年幼时意外来到古巴,在惊慌失措之际被街头音乐家安德烈收留,两人从此一起生活多年,相依为命却也其乐融融,直到一封信打破了平静,安德烈已如止水的内心再度被点燃,为了帮他完成爱的传递,维沃责无旁贷,携手活泼鬼马的少女加比,一起踏上“千里送情歌”的漫漫征途,重回雨林,一路欢闹,为爱冒险。

懵懂无知的少年重返故里,自然擦出不少火花,乌龙不断,笑点缤纷,每一秒都充满了新奇,每一段都对世界都有全新的认知,丰富眼界的同时,又不断萌发着对成长的领悟,维沃渐渐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渐渐理解这个辽阔的世界,给音乐和人生注入了全新的意义,这一切都深入浅出,栩栩如生,欢乐夹杂着感动。

跟随维沃和加比的旅程,生活在都市喧嚣中的观众可以难得的卸下疲惫,放松身心,沉浸式进入到音乐与画面组成的梦幻之旅,比如说说闻名遐迩的古巴哈瓦那广场,就在影片中焕发了全新的生命力。这里人流熙攘,典雅的欧式构图融合加勒比海岛风情,再加上明快鲜活的色彩,更是如真似幻,令人流连忘返。不仅于此,影片中的视听与剧情完美结合,维沃正和安德烈在这里上演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欢快而又充斥着真情实感的演奏,配合热情洋溢,既悦耳又诙谐的蜜熊式说唱,让观众都忍不住要跟随节奏摇摆起来。

这两年来,很多人都取消了出国游玩度假的计划,与影片中出现的这些美景失之交臂,现在《蜜熊的音乐奇旅》的到来,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个遗憾,听着绕耳不绕的乐曲,把这些美妙的场景迷人的风光一一打卡,是本片独一无二的附加值。

好莱坞动画一直追求雅俗共赏、老少咸宜,本片也是这样,每个人都会喜欢上这些鲜活的角色,新颖的情节,并通过含金量极高的画面和音乐,得到对于人生的感悟,对爱情、亲情、陪伴,尽都融化在阳光、海滩、音乐和美景中,这样的合家欢气质使《蜜熊的音乐奇旅》在北美市场好评如潮,烂番茄指数86%,被誉为“2021年最适合全家人观看的动画电影”,而好看的动画电影从来都没有地域的限制,没有年龄的限制,相信在国内上映后,不仅会征服小朋友们的心,同时也会触发家长们久违的感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