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美貌不输女明星!乔治·克鲁尼爱妻现身伦敦电影节

时间:2021.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10日,演员乔治·克鲁尼携爱妻阿迈勒·克鲁尼亮相第65届BFI伦敦电影节《温柔酒吧》首映,现年60岁的乔治·克鲁尼是这部电影的导演,他显然对自己所执导的影片更加重视,并希望自己能够转型成功再创辉煌。



当晚,乔治·克鲁尼身穿一套黑色西服,绅士范儿十足。妻子阿迈勒身穿白色亮片长裙,大波浪与红裙的搭配,凸显出了成熟女人的风韵,在红毯上丝毫不逊色于好莱坞女星。夫妻两人也非常恩爱,在红毯上频频“放闪”,不断甜蜜对视,羡煞旁人。



乔治·克鲁尼的妻子阿迈勒比其小17岁,本职是一位律师,而且在专业领域非常出众,参加过一些在全球范围内都引发过轰动的案子。2014年,两人在意大利举行了婚礼。2017年,阿迈勒诞下了一对龙凤胎,两个孩子分别被取名为艾拉和亚历山大。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