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亲生的!《我和我的父辈》小乘风是吴京亲儿子

时间:2021.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1日,吴京妻子谢楠发文透露,《我和我的父辈》之《乘风》篇中小乘风的饰演者正是两人3岁的小儿子。她这样写道:“其实他可能都不知道是在拍电影,只是到工作现场抱住了好久没见的爸爸。但等他长大能理解这个故事的时候,希望他会知道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我和我的父辈》是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联合执导并主演的剧情片,是“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吴京执导的《乘风》单元由吴京、吴磊张天爱等主演,取材于抗日战争时期一支战功卓著的铁骑队伍——冀中骑兵团,他们为保护群众撤离,拼死抵抗日军,电影描绘了一组骑兵团与冀中人民共同抗击日寇侵略的军民群像。

 

目前,影片总票房已达11.9亿,位列年度票房排行榜第九名。


文/mia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