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黛尔狂瘦45kg与离婚有关 否认新专辑合作碧昂斯

时间:2021.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33岁的英国“铁肺天后”阿黛尔·阿德金斯暌违6年将发布个人新专辑《30》,10月15日专辑收录新歌《Easy on me》也将曝光预告。近日,阿黛尔同时登上了英国、美国《VOGUE》的封面,首度谈到自己狂瘦45KG竟与离婚有关,9岁儿子对她的灵魂拷问也一度令她心碎。


2019年4月,阿黛尔宣布与前夫西蒙·科内基分手;同年12月,宣布离婚后沉寂很久的阿黛尔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近照,相较以往丰满的身材清瘦了近一半。甩掉45KG赘肉,近日登上《VOGUE》封面的阿黛尔,在时尚大片中秀出自己的瓜子脸,搭配高档服装,颇具超模风采。


采访中,阿黛尔首次提及自己瘦了45KG确实和离婚有关。她说,在满30岁时,人生面临崩解,让她措手不及,结婚这件事再也不适合自己,“锻炼身体,我会感觉比较好,这从来都不是为了减肥,而是为了变得更强壮,每天给自己尽可能多的时间而不用手机。”



对于这张从2019年就开始策划的新专辑《30》,阿黛尔透露其中有许多想传达给9岁儿子安吉洛的话,希望能帮助儿子了解父母的状况。阿黛尔回忆和儿子讨论离婚这件事时,安吉洛童言无忌的问道:“你是不是不再爱爸爸了?”这句话令阿黛尔相当心碎,“他问了我很多简单的问题,我却回答不出来。”


据悉,阿黛尔的新专辑《30》将是一张击鼓低音唱片。此前一直有传闻,此张专辑中阿黛尔有望和碧昂斯合作,不过制作人瑞安·泰德早就予以否认。9日,阿黛尔也在直播中澄清,“没有,我没和碧昂斯一起创作歌曲。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我是说,我当然很爱她,也很愿意(与她合作)。”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