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长的告白》首曝预告 倪妮张鲁一冬日深情告白

时间:2021.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漫长的告白》发布首款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漫长的告白》发布首款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张律执导,耐安监制,倪妮张鲁一辛柏青领衔出演,池松壮亮中野良子、新音特别出演的极致美学爱情电影《漫长的告白》,官宣成为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开幕片,并于10月12日在釜山电影节同步首映,两大电影节联手的罕见影坛盛事引发全民关注,随之重磅发布首款预告和海报,终于揭开了电影的神秘面纱。时隔多年的重逢,让阿川与立冬之间被深埋的情愫与羁绊一一展露。时光会流逝,但爱不会,两位曾失散的有情人,重历寻回爱到告白爱的情感心路,照亮了故事内外我们每个人爱的影子。



电影讲述了少年时代的立冬(张鲁一 饰)曾爱慕过一位叫阿川(倪妮 饰)的女子,但在某一天阿川的突然失踪成为了他近二十年解不开的心结。随着立冬结伴哥哥立春(辛柏青饰)出游后与阿川的再次相遇,很多过去故事的真相浮出水面,而立冬对阿川深藏的爱,却在这场远赴“她”乡的深情告白中愈演愈烈......



张律新片获平遥釜山两大电影节罕见同步首映

倪妮张鲁一久别重逢上演深情告白


釜山电影节此前宣布张律导演的新片《漫长的告白》入围「Icons」大师单元,而10月11日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亦强势官宣该片将作为官方开幕影片,与釜山电影节一起同步进行全球首映。釜山电影节、平遥国际电影展均是国内外极具分量和艺术追求的大型影坛活动,以往对于放映影片的选择都有着近乎绝对的唯一性,此次却选择同步放映同一部电影,不仅是对该片艺术价值与品质的超前盖章,更可谓是影坛难得一见的盛事!消息一经发布,《漫长的告白》就以清流之势迅速吸引了业内人士与影迷群体的目光。未映先热的势头在众多待映电影中显得独树一帜,随即引得不少观众纷纷在线求定档。



电影《漫长的告白》由被誉为“电影诗人”的导演张律精心创作,延续了他一贯轻盈浪漫的美学风格,以中国人独有的含蓄深情,展现了一场远赴“她”乡追寻年少爱恋的告白之旅。首次曝光的首款预告将一众角色形象逐一展现,伴着悠扬的乐曲带领观众重回阿川、立冬久别重逢之际。“阿川,你幸福吗”,立冬的一声问句像是一把叩问过去的钥匙,开启了两人之间尘封的心意和漫长的时光,而未能开口的爱仿佛一份无声的告白,经年往复翻涌不息。


同步发布的海报,阿川和立冬看向彼此的眼神,像是一种爱的默契,欲语还休的凝望成为了他们近二十年感情的注脚。时间会改变任何事,而我对你的爱不会。立冬与阿川之间这份深藏的爱能等到属于双人的结局吗,引人期待。


 

A类电影节幕后班底保驾护航

全实力派阵容谱写绝爱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漫长的告白》背后集结了一众屡获国内外电影大奖的电影人倾力打造:导演张律执导过的影片先后入围威尼斯、戛纳、柏林等世界顶级电影节,这次再出新作,用温柔笔触再现一段至纯至美的深情,备受期待;被誉为最受瞩目的商业摄影师,与张律导演多次合作的朴正训担任本片的摄影指导;还有侯孝贤导演御用、共获得十二次金马音效奖的杜笃之倾力加盟担纲声音设计,星光熠熠的幕后班底,是电影品质的保证,也是电影格调的有力诠释。



除了金牌幕后班底,一众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也让电影可看度大大增强,吊足了观众胃口。以谋女郎身份出道的倪妮,今年在大银幕小荧屏都实现了高质量产出,从电视剧《流金岁月》到电影《拆弹专家2》《1921》,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她在人气话题飞升的同时,也让观众对她的新作品抱有强烈期待;因主演热剧《红色》而受到广泛关注的张鲁一被称为全能型的宝藏演员,无论是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还是魔幻大片《妖猫传》,不同风格的塑造演绎均备受赞誉,此次大胆挑战旷世爱情,势必让人眼前一亮;辛柏青在《妖猫传》中的出演被赞是“五分钟演活了李白”,表演实力可见一斑。三位实力演员首次同台飙戏,一场堪称“神仙打架”的爱情大戏亟待上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