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卷福携妻子出席《犬之力》首映 甜蜜对视频放闪

时间:2021.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12日,“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携妻子索菲·亨特出席自己的新片《犬之力》首映式。当晚,“卷福”身穿一套黑色西装,绅士范十足。妻子索菲·亨特身穿一条亮黄色长裙,大方优雅。红毯上,夫妻两人频频放闪秀恩爱,甜蜜对视,羡煞旁人。



据悉,《犬之力》改编自托马斯·萨维奇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菲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在弟弟乔治(杰西·普莱蒙饰)与寡妇萝丝(克斯汀·邓斯特饰)结婚后,用各种方法霸凌萝丝母子,却走向了意想不到的结局的故事。



影片曾在2021年意大利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影评盛赞这是一部制作精良、充满智慧、浩瀚如天、情感细腻的电影,本尼的表演再度惊艳,甚至超越了之前的表现。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